当前位置:

来南门口免费吃长沙美食 10万张现金消费券免费送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胡潇予 编辑:摇曳 2014-09-30 09:40: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9月30日讯(滚动新闻记者 胡潇予)昨日,记者从省餐饮协会了解到,10月1日,2014首届南门口旅游美食节将在位于南门口的“舌尖南门口”美食街(原劳动剧院)正式开幕。
  
  美食节期间,将有面值10元共计10万张现金消费券在全长沙免费派送。持券到“舌尖南门口”美食街,即可免费品尝全国各地特色小吃。并与数十万市民一起票选“最佳人气美食”、“最具长沙特色小吃”等奖项。
  
  美食节期间将开展“三赠”活动:包括10月2日起,60岁以上老人可到现场免费赠送琼浆一杯、特色小吃一份;长沙高校大学新生凭录取通知书可免费赠送特色小吃一份;环卫工、公交司机、的士司机凭工作证可到现场免费赠送特色小吃一份、饮料一杯。
  
  10月15日,美食节闭幕当天,颁发近10万的奖励,现场摇号票选出15位顾客,赠送iPhone6、三星平板电脑等礼物。
  
  据了解,活动从10月1日至15日,其间将有8位湘菜大师亲临现场,为食客烹饪美味。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胡潇予

编辑:摇曳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4/09/30/348218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