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4年湖南旅游业盛会不断 旅游总收入有望破3000亿

来源:红网 作者:戴科 徐夏霏 编辑:见习编辑:晓柒 2014-09-21 20:34:41
时刻新闻
—分享—

2014年湖南旅博会现场红网-潇湘晨报网络直播间专访湖南省旅游局局长张值恒.jpg

(2014年湖南旅博会展区内,红网-潇湘晨报网络直播间特邀湖南省旅游局局长张值恒进行专访)

  红网郴州9月21日讯(特派见习记者 徐夏霏 戴科)9月19日上午,2014年中国湖南旅游产业博览会在郴州市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本届湖南旅博会在前四届成功举办的基础上,不断探索求新,展区现场首次引用多媒体演播技术,红网-潇湘晨报现场访谈室入驻展区,邀请与会领导解读旅游热点,首播特邀湖南省旅游局局长张值恒。

    >>>相关报道:

    2014年湖南旅博会郴州开幕 好吃好看又好玩(图)

    旅游爱上乡村 湖南乡村旅游工作座谈会郴州召开

    2014湖南旅游节崀山开幕 免费游特色游掀金秋狂欢

    2014湖南国际旅游节常德分会场开幕 A级景区免费游
  
  湖南旅游业盛会不断有深意
  
  9月16日,湖南国际旅游节崀山开幕,9月19日,第五届湖南旅博会郴州起航。接连而至的旅游盛会,湖南旅游业向世界展示着它的勃勃生机。面对如此紧凑的盛会安排,张值恒解释有三个方面考虑。
  
  “通过举办有影响力的盛会,第一能有力拉动旅游业社会需求,第二是能提升湖南旅游整体平台形象,扩大‘锦绣潇湘·快乐湖南’品牌知名度,使湖南旅游整体形象将更有影响力、号召力;第三能有力推动区域合作发展,本届湖南旅博会,共有江西、广东、广西、湖南四省的领导、企业单位、业界同仁来到现场,共同探讨了南岭生态保护与生态旅游开发和利用。”
  
  2014年湖南旅博会由湖南省人民政府指导,展区总面积达3万平方米,省、市、区主题形象特装展位20个,旅游企业标准展位300个,涵盖了旅游产业的吃、住、行、游、购、娱、信等和市民生活息息相关的各个方面。既有北京、广州、广西、云南等许多外省企业单位参展,也有来自阿富汗、越南等许多国外展商参展,逾百家媒体竞相报道。“创新性强、参与面广、影响力大。”张值恒对本届旅博会评价简短却又肯定。
  
  今年有望突破3000亿元大关
  
  2014年,湖南旅游行业着眼提升旅游业的质量效益和人民的满意度,在产业结构优化、市场营销创新、行业监管规范、队伍建设提质、改革创新探索、政策保障强化六个方面升级。湖南旅游业繁荣发展,为中国梦湖南篇章作出积极贡献。

    “今年上半年我省接待国内外游客总人次达1.74亿人次,实现旅游总收入1291.26亿元,总收入同比增长20.55%。”张值恒说道,“打造湖南旅游经济的升级版,上半年的成果显示对加强湖南旅游业的发展发挥了积极的作用。今年湖南旅游接待总人次预计达到4亿人次,总收入预计将突破3000亿元。”

来源:红网

作者:戴科 徐夏霏

编辑:见习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4/09/21/347277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