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4湖南国际旅游节常德分会场开幕 A级景区免费游

来源:红网 作者:戴科 实习生 李雅婷 编辑:见习编辑:晓柒 2014-09-20 22:40:36
时刻新闻
—分享—

常德市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卢武福宣布开幕

(常德市市委常委、副市长卢武福宣布活动开幕)

户外旅游运动休闲装备展区

(活动现场户外旅游运动休闲装备展区)

水上钢铁侠表演现场

(水上钢铁侠表演现场)

  红网常德9月20日讯(特派见习记者 戴科 实习生 李雅婷)今天上午,2014中国湖南国际旅游节常德分会场暨柳叶湖水上嘉年华在国家4A级景区柳叶湖旅游度假区正式拉开帷幕。常德市委常委、副市长卢武福宣布活动开幕。常德市旅游局副局长施才明,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党工委书记刘涤开幕式上致辞欢迎省内外游客。
  
  2014中国湖南国际旅游节常德分会场由湖南省旅游局、常德市人民政府主办,常德市旅游局、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管委会承办,此次活动以“锦绣潇湘·休闲常德”为主题。分开幕式、中国湖南(首届)国际户外休闲旅游装备博览会、水上嘉年华三大主题活动,将为到来的游客带来一场欢乐盛宴。活动时间为9月20日到9月21日,历时2天。
  
  开幕式上,全省首创的水上嘉年华活动为游客呈现了一场浩大的船队方阵检阅,四位运动员带来的水上钢铁侠表演,将摩托艇和飞行器巧妙地结合,给现场观众带来别样的震撼。水上飞人、水上摩托艇秀、竞技滑水项目表演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据常德市旅游局工作人员介绍,活动期间,常德市各A级景区将向广大市民免费开放。同时,常德市旅游局将制作推出全新的旅游地图,组织本地市民参与免费的“千杆竞技柳叶湖”、“千骑扮彩常德城”、“万众免费游常德”特色活动,致力将本届旅游节办成市民与游客欢聚共庆的节日。

来源:红网

作者:戴科 实习生 李雅婷

编辑:见习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4/09/20/347246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