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日起阳光回归湖南气温上扬 入秋还得再等等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储文静 周思 编辑:摇曳 2014-09-19 10:26: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9月19日讯(滚动新闻记者 储文静 实习生 周思)新一轮降水降温已经拉开了序幕,从17日开始,三湘大地持续阴雨天气。省气象台预计,19日省内大部气温仍较低,20日湖南将告别阴雨,迎来久违的阳光,同时近期低迷的气温也会不断上扬。
  
  监测显示,18日全省平均降雨量4.6毫米,以小到中雨为主,其中岳阳临湘降雨量61.5毫米,达暴雨量级。全省日平均最高气温为27.4℃,湘北大部地区日最高气温在20至22℃上下徘徊,其中常德仅19.7℃,而湘中及以南部分地区气温再次突破30℃,郴州的安仁日最高气温达34.9℃,南北温差较大。
  
  湖南省气象台预计,今天湘北降雨减弱,局地气温或创新低;20日,大部地区天气转晴,气温回升。气象学上,以每5天的日平均气温稳定在22℃以下的始日划分为秋季开始,所以,虽已是九月,长沙的秋天可能还要等等了。
  
  长沙天气
  
  9月19日:小雨转阴天;北风2-3级;16-19℃

  9月20日:多云到晴天;北风2级;17-25℃

  9月21日:晴天;北风2-3级;18-28℃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储文静 周思

编辑:摇曳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4/09/19/347128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