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9月的秋老虎蔫了吗?3日起雨水赴湘降温4-6℃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储文静 谭萍 编辑:摇曳 2014-09-03 09:43: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9月3日讯(滚动新闻记者 储文静 通讯员 谭萍)9月的秋老虎刚刚来了个下马威就蔫了?才是9月的第二天,高温退场,烈日藏头,9月初的湖南,气温舒适,空气清新。预计9月3日,湖南自北向南有一次降雨、降温天气过程,过程降温4-6℃左右。
  
  新一轮降水逼近,高温势头被明显打压。9月1日省内降水不明显,高温范围大幅度缩小,35℃以上高温区域退守至湘南一带,9月2日省内高温进一步“收势”,从2日上午开始,新一轮降水自湘西北发展起来。
  
  省气象台预计,9月3日,湖南自北向南有一次降雨、降温天气过程,过程降温4-6℃左右;4至5日白天随着副高的西伸加强,湘西位于副高边缘,有阵性降水,其中湘西北局地暴雨。气温方面,随着地面弱冷空气南下,气温下降;6日后气温才会有所回升,最高温将回升至33-35℃。
  
  湖南天气
  
  3日白天:长沙、株洲、湘潭、娄底、邵阳、衡阳及怀化南部阴天有阵雨或雷阵雨,局地中到大雨,永州、郴州多云转阵雨或雷阵雨,其他地区阵雨转阴天间多云;湘南南转北风2-3级,其他地区北风2-3级;最高气温湘西北27-29℃,湘东南33-35℃,其他地区29-31℃;最高气温27-29℃,最低气温21-23℃。
  
  3日晚到4日白天:多云间阴天大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阵雨,其中湘西、湘南局地中到大雨。
  
  4日晚到5日白天:阴天有小到中等阵雨或雷阵雨,其中湘西北局地大到暴雨。
  
  长沙天气

  9月3日 阵雨转多云,北风2-3级 22-29℃

  9月4日 多云间晴天;北风2级 23-31℃

  9月5日 阴天有阵雨,北风2级 22-27℃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储文静 谭萍

编辑:摇曳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4/09/03/345712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