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这些年,出现在天门山玻璃栈道上的“扶墙一族”

来源:红网 作者:丁云娟 编辑:见习编辑:杨清 2014-08-08 17:01:58
时刻新闻
—分享—

一名女游客,扶着崖壁小心翼翼的走着

(一名女游客,扶着崖壁小心翼翼的走着)

  站在海拔千米的地方,脚下一切清晰可见,低头是百丈深渊,仿佛悬空,这样的地方你敢站吗?是否会心跳加速,呼吸困难,亦或是两腿颤颤,四肢无力?天门山玻璃栈道长60米,宽1.6米,最高处海拔1430米。人在上面,脚下一切清晰可见,如身临“天空之城”,为了欣赏美景,体验一把心跳加快的刺激,游客们抱着纠结的心情踏上玻璃栈道。于是乎,出现了这样的情景,游客为了通过栈道,四肢并用的,双手“扶墙”的,身体紧贴岩壁的......游客们也是蛮拼的了。
  
  “我觉得还好,有点小紧张。”长沙的沈青在天门山玻璃栈道开放没多久,就曾去体验,相较于同行朋友,她的表现是相当淡定,“有朋友特别好玩,一直闭着眼睛,死死抓住我的手,甩都谁不掉,最后被我扶下来的。”聊起当时的经历,沈青还是忍不住笑出声,直言愿意再去体验一把心跳加快的感觉。即将去张家界天门山旅游的谭小姐,也将天门山玻璃栈道列为此行必去地。
  
  现在,天门山玻璃栈道每天都会迎来数千游客,每个人走过玻璃栈道的表情都不一样,有哭的,有笑的,有脸部僵硬的,有轻松自如的。今天,小编就给大家献上一组—这些年,玻璃栈道的那些“扶墙一族”。

[NextPage]


  

一名游客停在栈道上,贴着崖壁,眺望远方的风景

(一名游客停在栈道上,贴着崖壁,眺望远方的风景)

一名男游客紧贴崖壁,引得旁边妹子偷笑不已 张琳摄

(一名男游客紧贴崖壁,引得旁边妹子偷笑不已 张琳摄)

[NextPage]

 

男游客表情淡定,旁边的大姐吓得身体缩起来

(男游客表情淡定,旁边的大姐吓得身体缩起来)

栈道上,男游客紧贴崖壁,一只手紧抓旁边的女子

(栈道上,男游客紧贴崖壁,一只手紧抓旁边的女子)

[NextPage]

 

“扶墙”而走的妹子

(“扶墙”而走的妹子)

面朝崖壁,慢步前行

(面朝崖壁,慢步前行)

[NextPage]

 

一位女游客,手脚并用在栈道上前行

(一位女游客,手脚并用在栈道上前行)

徐峥、黄渤两人在玻璃栈道站着拍不够,还要坐着拍,两人玩得很嗨

(徐峥、黄渤两人在玻璃栈道站着拍不够,还要坐着拍,两人玩得很嗨)

[NextPage]

 

“哥们,我们一起走,不要怕。”“大哥,我腿软。”设计台词

(“哥们,我们一起走,不要怕。”“大哥,我腿软。”设计台词)

“叔叔阿姨们都在干嘛,不能好好走路吗?”设计台词。玻璃栈道上,表情淡定的小朋友

(“叔叔阿姨们都在干嘛,不能好好走路吗?”设计台词。玻璃栈道上,表情淡定的小朋友)

  网友说:
  
  小眼睛、大世界:有趣的地方,你敢去吗?
  
  YY村长:看一次腿抖一次!
  
  小项:有机会一定要去见识一下!
  
  KD-可多:太巴适了,好想去耍哦。
  
  sunflower:走了一次,现在想想腿都还会不由自主的发软。
  
  >>>黄渤徐峥张家界天门山拍新片玩心跳(组图
  
  >>>秘境寻仙踪2014张家界天门山旅游全攻略

来源:红网

作者:丁云娟

编辑:见习编辑:杨清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4/08/08/343232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