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游齐鲁发力农家乐 打造“景+餐”在线预订新模式

来源:大众网 编辑:摇曳 2014-08-07 14:10:31
时刻新闻
—分享—

  大众网8月7日讯 伴随着大众休闲时代的来临,基于移动通信和互联网技术的在线旅游预订业蓬勃发展。周游齐鲁作为大众网自主开发的旅游预订平台,自去年十一上线以来,凭借卓越的产品和服务获得广大游客的信赖。记者获悉,全新改版的周游齐鲁预订平台(http://www.zyql.cn)于今日上线试运营,将重点打造“景+餐”预订新模式。

  据悉,新版周游齐鲁囊括景点门票、农家乐、旅游资讯、旅游攻略、周边游、周游惠等板块,由原来的单一门票预订向旅游产品转变。用户可在旅游资讯板块了解最新旅游动态;在景点门票板块预订景区优惠门票;在旅游攻略板块寻找旅游指南;在周边游板块选择相关旅行社提供的周边旅游线路产品;周游惠将定期推出旅游特价产品,最大限度地让利游客。

  而农(渔)家乐的上线是周游齐鲁改版的一大亮点。记者实际体验刚刚上线的烟台长岛渔家乐网发现,每个农家乐都从房型、用餐标准、地理位置、交通指南、周边景点等各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提供在线预订服务。若预订的渔家乐无房,周游齐鲁将会根据游客预订农家乐的位置与档次进行综合调剂,游客不需要重新预订,仅需稍作等待,待工作人员调剂完成后,游客确认即可完成整个预订流程,省却了游客重复搜索预订的麻烦,极大节省了预订时间与环节。据悉,周游齐鲁下半年将在继续开发景区的基础上,深度开发农家乐,提供各地的农家乐预订业务,为广大游客推荐景区周边独具特色的农家乐信息,并提供在线预订服务。同时,也为小弱散的农(渔)家乐提供了在线营销管理的新模式,帮助广大农(渔)家乐业主利用新媒体进行推广营销,促进乡村旅游网络体系建设。

  据了解,周游齐鲁自上线以来门票预订量稳中有升,取得了不俗的成绩,10个月累计销售额已突破700余万元。本次全新改版,旨在进一步提高用户体验,以产品为核心,以游客为中心,在创意、产品、服务环节将更人性化、特色化,进一步向订制旅游方向迈进。

来源:大众网

编辑:摇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