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赴英签证8月可选“24小时超级优先签证”服务

来源:湖南日报 编辑:姚冶 实习生:戴科 2014-07-29 09:25:22
时刻新闻
—分享—
  据新华社北京7月28日电 英国驻华大使馆28日宣布,从8月11日起,英国在北京、上海、广州签证中心对中国申请赴英签证申请者提供“24小时超级优先签证”付费服务。该服务面向大部分申请访问类和工作类签证的申请者开放。
  
  英国移民及安全部部长詹姆斯·布罗肯希尔在北京正式开启该项服务。他表示,24小时超级优先签证政策目的是为中国赴英客户提供更快捷的服务,该服务价格为600英镑(约合6600元人民币)。
  
  据介绍,该24小时超级优先签证服务适用申请对象范围包括所有赴英商务访问者,ADS团体签证,过去5年内到访过英国、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或“申根”国家的家庭访问者和普通访问者,第二层级工作签证,第五层级体育人员及演艺人员等。

来源:湖南日报

编辑:姚冶 实习生:戴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