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无限期停止营业! 邵阳新宁关停一处非法旅游景点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杨坚 杨志成 编辑:杨柳 2014-07-29 09:00: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邵阳7月29日讯(滚动新闻通讯员 杨坚 杨志成)7月28日,邵阳市新宁县人民政府依法关停了该县靖位乡笑岩村地下阴河景点,并收缴业主非法广告和游览船,责令景点负责人陈某限期将违法建筑全部拆除。

    靖位乡是邵阳市新宁县最偏远的一个小乡,与永州市东安县毗邻。该乡山清水秀,气候宜人,境内旅游资源十分丰富,尤其是笑岩村的溶洞更是远近闻名,溶洞里的阴河四季不旱,水流湍急。2012年春,永州东安籍市民陈某在没有取得相关职能部门经营许可的情况下,利用笑岩村溶洞里的地下阴河进行开发,今春正式营业,招揽远近游客到那里进行漂流。

    7月28日,新宁县人民政府组织县旅游局、公安局、海事局等八个职能部门联合执法,对笑岩村非法经营的地下阴河景点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当场下发停业告知书,要求该景点立即无限期停止对外营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杨坚 杨志成

编辑:杨柳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4/07/29/341956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