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红石林开展爱心夏令营 百余师生牵手湘西贫困学生

来源:长沙晚报 编辑:杨柳 2014-07-24 08:53:45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讯(记者 千灵坡)“红石林爱心手拉手夏令营”活动近日举行,来自省内各地的100余名师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7月16日一早,“红石林爱心手拉手夏令营”举行为当地贫困学生献爱心活动。在古丈县红石林完全小学,来自湖南各地的夏令营营员们将自己精心准备的书籍、文具、玩具等物品,捐赠给当地学生。湖南红石林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为当地部分贫困学生捐赠了书包、衣服等用品,并邀请当地12名品学兼优的学生加入“爱心手拉手夏令营”当中,与营员们一起参加接下来的活动。

  捐赠仪式后,在湘西小朋友的带领下,夏令营的小朋友们开心地玩起了打陀螺、跳房子等湘西小朋友经常玩的游戏。在红石林景区,营员们开展了精彩的农艺DIY大比拼、亿年古海底化石探秘、猿野酉水、篝火感恩晚会等主题活动。

来源:长沙晚报

编辑:杨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