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召开旅游市场开发工作会议 围绕6点开展工作

来源:省旅游局门户网站 编辑:姚冶 实习生:覃洋 2014-07-22 10:42:26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17日上午,湘潭市旅游局组织了全市4A以上国家级旅游景区、四星级以上酒店、五星级农家乐、湘潭城区三星级以上旅行社召开了旅游市场开发工作会议。湘潭市财政局秦国钦副局长被特邀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回顾了湘潭市2014年上半年的旅游市场开发工作,上半年,湘潭市积极争取开通了长沙至韶山的旅游专列,并持续推广“湘潭人游湘潭”旅游线路。同时,利用“沪昆高铁”即将开通的契机,将上海市场作为营销的重点,通过几个月的不断努力,逐步建立起了上海营销的基础条件。接下来会咬住上海市场不放松,进而延伸到杭州市场,并产生辐射拉动作用。
  
  下半年,湘潭市旅游局的市场开发工作将围绕以下6点展开,一是继续推进“湘潭人游湘潭”;二是推出“毛泽东、彭德怀、齐白石、曾国藩与湘潭”的四个纪录片;三是组织参加第十九届中国北方旅游交易会和国际旅游交易会;四是确定境外和国内的营销重点市场,逐步走进营销目的地进行宣传促销;五是印制好一批宣传资料;六是出台新的旅游促销奖励办法。
  
  会上,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湘潭市旅游促销奖励办法》初稿,大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谈了各自的看法和建议。湘潭市旅游局喻卫中副局长就旅游奖励办法进行了比较全面的解读,耐心的回答了大家的所有疑问。同时,就下一步的旅游市场开发工作如何充分调动大家的积极性,如何抱团取暖、捆绑营销提出了很好的思路,并强调了当前的旅游安全问题,要求湘潭各县市区旅游部门和企业引起高度重视,严格查摆问题,做到万无一失。
  
  湘潭市财政局秦国钦副局长在会上作了简短的发言,主要就与会人员关心的一些政策进行了解答,同时就财政资金的落实、线路的设计、如何形成合力方面发表了自己的观点。
  
  会后,与会人员一起赴湘潭县,体验考察了“湘潭人游湘潭之花石赏荷之旅”。

来源:省旅游局门户网站

编辑:姚冶 实习生:覃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