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4魅力独山子大峡谷网络摄影大赛正式开始

来源:天山网 作者:薛超 编辑:摇曳 2014-07-11 17:01:29
时刻新闻
—分享—

  天山网讯(记者薛超报道)独山子大峡谷为天然原始旅游资源,处于未开发状态,位于独山子西南方,距城区30余公里。奎屯河流经独山子大峡谷之中,峡谷近南北走向。从谷底到谷肩高可达200米,属峡谷地貌。主要特点是河水冲出天山后,切割独山子西南方向倾斜平原形成的神奇风光峡谷,峡谷两岸的阶地历历在目,至少可分9级,阶地面上是荒漠草原,生长着蒿类、针茅等。天山雪水及雨水形成的冲沟,在谷壁雕凿出这些奇特景观。在将军庙地段还可以看到壮观的峡谷瀑布。从独山子到大峡谷有简易沙石公路通至峡谷谷底和谷肩。

  近日,由克拉玛依市独山子区旅游协会、天山网前沿工作室、天山网户外、休闲、汽车频道联合举办以“魅力独山子大峡谷”为主题网络摄影大赛。目的为突出宣传独山子大峡谷,提升独山子大峡谷知名度和美誉度,展示独山子城市风貌,为推动独山子区旅游发展。

  此次网络摄影大赛将于2014年7月10日正式开始,10月15日截稿。参赛作品必须是在独山子区拍摄的作品(以独山子大峡谷为主),作品可以为单幅、组照、彩色,也可是黑白,组照每组至少3幅作品。优秀作品将会通过国内知名网络媒体进行网络展播。

  具体活动方案如下:

  一、活动概况

  活动主题:2014独山子大峡谷网络摄影大赛

  组织机构:

  主办:克拉玛依市独山子区旅游协会

  承办:天山网前沿工作室

  天山网户外、汽车频道

  乌鲁木齐古道探险有限公司

  大赛时间:2014年5月30日——2014年10月30日

  二、活动意义

  通过“2014独山子大峡谷网络摄影大赛”(后简称“摄影大赛”),激发摄影爱好者创作热情,通过优秀摄影作品对独山子大峡谷风貌进行展示,扩大独山子大峡谷社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并在一定促进独山子区旅游发展。

  三、征稿范围及要求

  (一)作品以“独山子大峡谷”为主题。具体依照当前季节而定。

  (二)作品必须是大赛期间(2014年7月10日至2014年10月15日)在独山子大峡谷拍摄的新作品。

  (三)参展作品单幅、组照不限,彩色、黑白均可,组照每组至少3幅作品。

  (四)作品必须注明拍摄时间,所用拍摄机器的类别、品牌型号;

  四、评选办法

  (一)网络投票

  天山网将开设评选专题,通过网络投票方式进行作品网络评选,该环节分数占总评分数的60%。

  (二)专家评审

  邀请疆内资深摄影家同独山子区领导共同评审,该环节分数占总评分数的40%。

  (三)评选时间

  2014年10月15日——10月30日

  五、奖项设置

  一等奖:奖金6000元

  二等奖:奖金3000元

  三等奖:奖金2000元

  四—六等奖:500元、300元、200元

  六、投稿方式

  投稿电话:0991-3665566

  13999126940

  投稿邮箱:231609726@qq.com

来源:天山网

作者:薛超

编辑:摇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