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五一去长隆 全球最大海洋主题度假区来湘邀客(图)

来源:红网 作者:张勇 编辑:暴雨 2014-04-24 19:13:01
时刻新闻
—分享—

(23日下午,广东长隆集团来到长沙进行主题旅游推介。)

(4月19日,田亮、叶一茜和森碟一家出任“长隆幸福大使”,并在长隆水上乐园开园之日精彩亮相。)

(珠海长隆国际海洋度假区。)

(珠海长隆国际海洋度假区。)

  红网长沙4月24日讯(记者 张勇)五一去长隆,又添诸多新玩法。昨日下午,《爸爸去哪儿》大电影核心拍摄地广东长隆集团来到长沙进行主题旅游推介。除开广州长隆早已声名在外的欢乐世界、国际大马戏、水上乐和野生动物世界,全球最大的海洋主题度假区——珠海长隆国际海洋度假区也正式向湖南游客发出邀请。
  
  致力打造“民族旅游品牌”的长隆集团已经显示出良好的发展势头,并逐步成为世界级的旅游品牌。“我们一直在努力,旅游就是我们集团核心产业和核心竞争力,预计今年年度游客接待量将突破3000万人次,这就是我们不断向前的动力”,在推介会上,广州长隆集团销售部总经理李拥军展露了信心。
  
  2014年春节,以广东长隆为核心拍摄场地的《爸爸去哪儿》大电影在全国上演,创造高达7亿的票房奇迹,让长隆在全国的知名度得到了空前的提升。4月19日,田亮、叶一茜和森碟一家出任“长隆幸福大使”,并在长隆水上乐园开园之日精彩亮相。
  
  今年1月试业,3月29日正式开业的珠海长隆国际海洋度假区,则是本次推介会会的重点。对于地处内陆的湖南游客而言,全球最大的海洋主题公园长隆海洋王国则将是最大的“诱惑”。
  
  长隆海洋王国全面整合珍稀的海洋动物、顶级的游乐设备和新奇的大型演艺,全力打造世界顶级、规模最大、游乐设施最丰富也是最富于想象力的海洋动物主题公园。在3月29日正式开业仪式上,长隆海洋王国荣获了最大的水族馆、最大的水族箱、最大的亚克力板、最大的水族馆展示窗、最大的水底观景穹顶等五大吉尼斯世界纪录。
  
  湖南海外旅游有限公司作为长隆集团在湖南地区的“销售主力”,一直注重对游客的“口味”的研究。“长隆集团一直是很好的合作伙伴,我们对他们的旅游产品也做过精心的包装,湖南游客特别喜欢体验类的旅游项目。相信新亮相的长隆海洋王国将成为今年的新宠”,湖南海外旅游有限公司总经理蒋燕妮表示。

来源:红网

作者:张勇

编辑:暴雨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4/04/24/333249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