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族民俗文化演艺大戏《烟雨张家界》全新亮相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尹超 编辑:杨烊 2014-04-15 09:49:07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4月14日讯(记者 尹超 通讯员 易善任 邓道理)日前,新改版的大型民族民俗文化演艺大戏《烟雨张家界》在张家界市武陵源风景名胜区黄龙洞景区首演。自此,黄龙洞生态广场哈里路亚音乐厅,每天晚上都将唱响这台“天籁之音”。

  《烟雨张家界》讲述了远古时代张家界土家族青年洛巴冲和苗族姑娘阿依朵之间缠绵悱恻、美丽动人的爱情故事。新版《烟雨张家界》演出时长80分钟,保留了《大山深处苗家寨》、《缠头帕》、《织锦》、《挤油尖》、《爱在山水间》等精彩节目,新增了《天浴》、山歌对唱等张家界原生态民俗文化类节目。在《土家婚礼》中,穿插了拦门酒、猜新娘等和观众互动的趣味环节,4位扮相滑稽的媒婆还大跳夸张的《江南STYLE》舞蹈。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尹超

编辑:杨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