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武陵源4G网络17日开通 景区上网将大提速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邓玲芳 吴勇兵 编辑:姚冶 2014-04-14 15:13: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张家界4月14日讯(通讯员 邓玲芳 吴勇兵)4月14日,笔者从张家界核心景区武陵源了解到,移动4G网络将于本月17日正式“进驻”武陵源整个核心景区。届时,进入核心景区的移动用户上网可实现大提速。

  据介绍,核心景区武陵源一共开设了18个4G站点,覆盖了黄石寨、金鞭溪、天子山、大氧吧广场等主要精华游览线,累计投入约200万元。

  4G网络开通后,在核心景区使用移动设备下载最高速度可达70M/s,即使在信号非常微弱的情况下,下载速度也可达约15M/s。中外游客在武陵源景区不仅可以领略张家界地貌绝版美景,还可以享受“快人一步”的4G网络服务。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邓玲芳 吴勇兵

编辑:姚冶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4/04/14/332304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