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客栈为离婚夫妇免房遇冷:半个月无人预订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周芦屾 编辑:见习编辑:杨烊 2013-06-20 08:15:02
时刻新闻
—分享—

  “从6月3日发布免房公告起,到今天为止,还没有一对离婚夫妇来正式预订免房。”6月19日,笔者就“为全国离婚夫妇免房近7个月”的预订情况,电话咨询活动负责人刘帮时,他为免房遇冷感到惋惜。

  6月3日,张家界一家叫做“梦帕客栈”的景区旅馆,对外发布公告,宣称从2013年6月10日起至12月31日止,每天为全国离婚夫妇提供免房一间,旨在促进家庭和睦、孩子心理健康成长、倡导复婚。公告发布后,网友一片哗然,不少网友认为是“拿伦理道德开玩笑”,还有网友炮轰“这是没事做找事做,涉嫌商业炒作”。

  半个月来,该活动并没有得到离婚夫妇的积极响应。刘帮表示,除了不断打来的咨询电话和媒体记者采访,客栈没有接到一起有效预订。其遇冷原因究竟是好马不吃回头草,还是出于家丑不可外扬的心理,目前还不得而知。(周芦屾)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周芦屾

编辑:见习编辑:杨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