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爱武到张家界调研首届全省旅游发展大会筹备工作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成义 庹兴亮 编辑:何超 2022-04-02 09:51:59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29日至30日,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李爱武带队来张家界市调研首届全省旅游发展大会(以下简称首届旅发大会)筹备工作,并主持召开调度会,传达学习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庆伟在张家界调研时的讲话要求,详细听取首届旅发大会筹备工作情况等汇报,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张家界市委书记刘革安,张家界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洪斌,张家界市政协主席欧阳斌参加调研或会议。

李爱武来张家界调研首届全省旅游发展大会筹备工作

调研中,李爱武一行先后深入七星山旅游度假区、大庸古城、七十二奇楼不夜城等首届旅发大会拟观摩项目现场,实地了解项目建设、运营等情况。期间,李爱武一行还来到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老磨湾广场、武陵源标志门广场、碧桂园凤凰酒店等地就首届旅发大会筹备、接待等工作进行实地考察。

李爱武来张家界调研首届全省旅游发展大会筹备工作

就如何推进首届旅发大会筹备工作,李爱武强调,思想认识要再提升,跳出旅游抓旅游,通过办好旅发会充分彰显旅游业对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整体带动作用和强大提升效果。思维视野要再拓展,向先行先试的地方学习、借鉴。项目清单要再梳理,围绕“办会兴城”目标,着眼新的时间节点,梳理出全新的项目清单。支持措施要再加力,组委会办公室将协助张家界加强与各成员单位的工作对接,争取更多政策资金倾斜。宣传推广要再深入,充分发挥湖南新闻媒体优势,多方位、立体式推介湖南尤其是张家界的旅游新形象,为旅游市场积极引流。防疫应对要再深化,不断优化疫情防控措施,让游客对常态化疫情防控有更加便捷、安全的体验。

李爱武指出,张家界要围绕重点线路、重点区域做好环境风貌改善工作,重点配合做好深度宣传,高度重视服务管理提升,抓紧梳理各类清单,力争把首届旅发大会打造成全国旅游界的一张新名片,助推张家界旅游新业态、新产品、新项目精彩绽放。

李爱武来张家界调研首届全省旅游发展大会筹备工作

刘革安对省文旅厅大力关心支持张家界筹备首届旅发大会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首届旅发大会是省委、省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也是张家界的重大政治责任,张家界将团结一心,共同努力,一定把首届旅发大会办出成效,实现省委“立标打样”“办会兴城”的目标。下一步,张家界将抓紧梳理项目清单,完善相关政策,加强工作汇报对接,坚决扛牢主体责任,落细落实大会筹备各项工作。

省文旅厅领导张希慧、尚斌、张帆、王鹏、黄国斌,张家界市领导郭天保、王令波、尚生龙、廖国豪、刘卫兵、龙维务、邓剑、汪涛、赵云海、龙铁军等参加调研或会议。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成义 庹兴亮

编辑:何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