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襄阳古隆中景区“2021·隆中红”秋冬季旅游产品在武汉发布

来源:荆楚网 作者:白云 李荣洲 编辑:戴科 2021-09-27 18:18:34
时刻新闻
—分享—

2345_image_file_copy_6.jpg

“2021·隆中红”秋冬季旅游产品发布 景区供图

2345_image_file_copy_7.jpg

节目表演:《草庐洒满汉时月光》 景区供图

2345_image_file_copy_8.jpg

发布会现场 景区供图

湖北日报网(荆楚网)讯(记者白云 通讯员李荣洲)这个国庆假期,一场全新的沉浸式互动演出即将开启。9月26日,鄂旅投襄阳古隆中景区在武汉举办“2021·隆中红”秋冬季旅游产品新闻发布会,全新升级的演艺产品、多项惠民优惠措施、多条精品旅游线路都将在国庆期间纷纷亮相。

古韵袅袅绕梁音,汉风习习入梦来。发布会上,古隆中景区带来了全新的“2021·隆中红”三国主题沉浸式互动精品演出:《寻迹三国》《汉尤》《草庐洒满汉时月光》等节目轮番上演。

此次发布会,重点向武汉市民介绍“2021·隆中红”精选线路、三国文化研学、廉学诸葛精神、襄阳精品深度游等多条新品线路产品。并现场通过各大媒体,诚邀江城市民朋友国庆体验古隆中景区三国文化,穿越千年共同寻迹三国。

古隆中景区作为三国文化的策源地,坐落于国家历史文化名城襄阳市,以诸葛亮智慧文化为灵魂,以历史遗迹为载体,是国家AAAAA级景区、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全国中小学生研学实践基地、诸葛亮勤廉文化教育基地、灵秀湖北十大旅游名片。

国庆期间,景区将精心营造节日氛围,用数十万把精美的红色油纸伞装扮景区,倾心打造了“2021·隆中红”主题游园新景观,用心推出了“寻梦三国”沉浸式实景演出,大幅增加了景区的演出节目和场次密度,开展一系列参与性强的沉浸式演出活动,如《隆中对》《三顾茅庐》《蜀国士兵游园》《草庐会友》《话说三国》等一系列沉浸式互动演出,全心呈现一步一景、清幽隆中的新魅力,给游客带来一场身临其境、穿越千年、如梦似幻的游园体验。

2345_image_file_copy_9.jpg

十万把油纸伞扮靓景区

2345_image_file_copy_10.jpg

古隆中景区已成网红打卡目的地

来源:荆楚网

作者:白云 李荣洲

编辑:戴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