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8月23日起,南岳景区恢复对外开放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文兰 编辑:彭俊 2021-08-19 17:52:25
时刻新闻
—分享—

DJI_0210a Panorama_副本.jpg

南岳衡山祝融峰(罗铭摄)

8月19日讯:根据当前省、市疫情形势,在“从严、从实、从细”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8月23日7时起,南岳衡山中心景区、南岳大庙、祝融殿、水濂洞、万寿大鼎等景区景点恢复对外开放,每天开放时间为7:00-17:30。

南岳景区严格执行“限量、预约、错峰”要求,遵循“不预约、不入园”原则;景区日接待量不超过总承载量的75%,游客需通过“南岳旅游”官方微信公众号提前预约。

来岳游客需准备好身份证原价(刷证入园)、健康码、行程码、新冠疫苗接种记录、预约码,戴好口罩,保持安全距离,做好个人防护,配合景区做好体温检测、信息登记等防控措施;景区暂不接待中、高风险等级地区游客及14日内有中、高风险等级地区旅居史的游客。

南岳景区将全力以赴为广大游客提供安全舒适的旅游环境和热心周到的接待服务。如需帮助,游客可拨打旅游热线12345。

微信图片_20210819174253.jpg

微信图片_20210819174257.jpg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文兰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