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雪峰山文旅集团召开党员大会 选举成立集团党委

来源:新湖南 作者:谌许业 编辑:何超 2021-07-27 17:55:58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26日,中共湖南雪峰山文旅集团委员会成立暨第一次党员大会在溆浦举行。集团党总支书记、董事长兼总经理作集团总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集团百名党员参加大会。大会按照选举程序,选举出了集团党委。

湖南雪峰山文旅集团是实控人陈黎明先生创办的全省最大民营旅游企业。2016年4月,该企业组建党组织,积极开展卓有特色的党建工作,为企业创新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思想、政治和组织保障,取得了显著成绩。

此次,该企业正式成立党委,标志着企业党建工作走上了一个崭新的历史阶段,对今后的景区打造、品牌建设、经营管理、跨区域发展将产生重大作用和积极影响。

新当选的集团党委书记石罡在表态发言中表示,集团党委将加强学习,提升素质,践行初心,担当使命,团结一心,务求实效,以实际行动为集团党建和公司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新湖南

作者:谌许业

编辑:何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