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张家界:银饰品俏销夏日旅游市场

来源:新华社 编辑:李丽 2021-07-20 08:47:39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18日,在张家界市武陵源区袁家界窖藏银传习基地,游客在体验银饰品制作工艺。

7月18日,在张家界市武陵源区袁家界窖藏银传习基地,顾客在挑选银饰品。

7月18日,在张家界市武陵源区袁家界窖藏银传习基地,工人在加工制作银壶。

7月18日,在张家界市武陵源区袁家界窖藏银传习基地,工人将熔化后的银水倒入模具中。

7月18日,在张家界市武陵源区袁家界窖藏银传习基地,工作人员利用网络平台直播销售银饰品。

随着暑期旅游旺季的来临,湖南省张家界市武陵源区的银饰品加工业也迎来产销旺季。当地银饰品加工企业根据暑期市场需要和顾客订单,赶制手镯、项链等银饰品,通过实体门店、网络平台等进行展示和销售。近年来,武陵源区依托旅游资源优势,在保护和传承银饰制作技艺的同时,创办了集加工、研发、展示、游客体验等于一体的银饰品加工制作传习基地,开发出一系列个性化特色银饰旅游商品。

新华社发(吴勇兵 摄)

来源:新华社

编辑:李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