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入“怀”纳凉 丨好玩又有料!最适合“六一”遛娃的旅游线路来了!

来源:怀化旅游订阅号 编辑:周蒙 2021-06-01 17:27:17
时刻新闻
—分享—

沅水碧波荡漾,雪峰群峰叠翠。福地怀化,夏意悠悠,是避暑度假的天堂。近日,怀化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推出4条夏季避暑度假旅游精品线路。快跟着怀小游一起,开启“凉爽一夏”的怀化旅行!

微信图片_20210601172447.jpg

“六一”儿童节来临,

与孩子来一场特别的旅行吧!

丢掉烦恼,探究自然的奥秘,

丢掉吵闹,寻找学习的快乐。

“缤纷城郊亲子陪伴之旅”这条线路

带你与孩子一起开启趣味研学之旅!

线路安排

鹤城区佳麓山庄——九丰现代农博园——中方县怀化野生动植物园——中方华汉茶叶庄园

这里有着奇形怪状的瓜果、海洋世界的梦幻;

这里有着可爱的动物、自然的奥秘;

这里可以采茶、制茶、品茶,体验中国茶文化的博大精深;

沿着这条线路,陪伴孩子,共同成长,发现学习的快乐。

微信图片_20210601171255.gif

鹤城佳麓山庄

初夏,徜徉在佳麓山庄100余亩的生态玫瑰园中,20多个品种、数万株别致独特的玫瑰花,让你仿佛置身于莫奈的“后花园”,每一帧都有着浪漫的艺术气息。

5月初,生态玫瑰园正式开放,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打卡。这个“六一”带孩子打卡莫奈的后花园,来一组浪漫绚烂的写真照!

图片

佳麓山庄位于鹤城区石门双村,凭借山清水秀的自然风光、原生态食材烹饪的乡土美食、南国风情游泳池以及CS野战基地成为怀化城区的“网红打卡点”。

图片

庄园内的游泳池,是众多游人夏天的最爱。夏天,孩子与大人,在这儿畅享清凉一夏的肆意与快乐。

图片

鹤城九丰现代农博园

研植物之秘,探自然之旅。

九丰现代农博园位于怀化市鹤城区坨院街道,其特色在于园区的智能观光大棚,棚内各色奇形怪状的蔬菜瓜果整齐有序的生长,各类栽培方式在这里一一展现。孩子们可以在绿色的“海洋”中,了解、探索自然的奥秘。

图片

图片

除了智能观光大棚外,九丰现代农博园还有海洋馆、冰雕馆、儿童乐园。

海洋馆中色彩斑斓的海洋生物、精彩的美人鱼以及海狮表演,令人“眼花缭乱”;造型多样的冰雕配上五光十色的灯,加上刺激的娱乐项目,让人惊喜连连……

图片

图片

图片

中方怀化野生动植物园

“寓教于乐”“行走课堂”,带着孩子在怀化野生动植物园了解长颈鹿、大象、猴子、老虎、河马等动物的生活习性,近距离观察植物的特征,这样的探索学习方式别样生动且有趣。

1.jpg

怀化野生动植物园位于怀化市中方县牌楼镇,是以游览动物和科普教育为主题,集游乐、动物互动、饮食服务相配套的综合性景区。

2.jpg

园内拥有老虎馆、大象馆、河马池、斑马馆和国家地理杂志馆等多个场馆,有着国内外约60余种、400余只动物。

3.jpg

中方华汉茶叶庄园

"你看,这片茶叶慢慢地缩起来了""又瘪下去一点了""快看,上面冒热气了"……和孩子在一起的时光莫过于孩子和你分享TA的发现,与你一起品味文化的魅力。

4.jpg

位于中方县桐木镇的“全国青少年农业科普示范基地”——中方华汉茶叶庄园,拥有2100亩茶园,集茶旅融合、农业休闲、科普实践为一体。

这里终年气候温暖湿润,日照充沛,夏季平均气温比市区内低两度左右,如芽壮似笋、白毫披露、色泽银绿的“湖南名茶”雪笋茶便出自这里。

5.jpg

夏日,与孩子漫步茶园,迎着淡淡茶香,感受微风轻拂,自然的宁谧;或是参观、体验制茶工艺,了解茶叶的加工流程、制作工艺;或是安静地坐在庄园一处,品味茶之醇香。

来源:怀化旅游订阅号

编辑:周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