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30家榜上有名!2021新甘肃十大必去景区揭晓

来源:新甘肃 编辑:石凌炜 2021-06-01 09:24:48
时刻新闻
—分享—

高山深涧、江河湖泊、红色文化、温泉度假、城市地标、乡村旅游……你想去的,这里都有。

5月19日中国旅游日,甘肃新媒体集团联合中国旅游网络媒体联盟推出“希望的田野——2021新甘肃十大必去景区评选”活动,旨在增强甘肃省旅游景区的整体影响力和吸引力,树立甘肃旅游景区品牌形象,展示“交响丝路·如意甘肃”的独特魅力。经过7天的激烈投票,截至5月26日12时投票通道关闭,共有111.1万人次访问投票人次,36.5万人参与投票,累计投票数高达131.2万。

本次投票开启以来,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和踊跃参与。自征集之初,全省各市州景区积极支持,投来参评景区资料,经过整理筛选,最终选出全省百大景区参与评选。参评景区在各平台发布景区的投票链接,发动力量积极争取选票,网民市民广泛响应,为自己心中的必去景区投上关键一票,在全省掀起一股甘肃旅游景区新热度。

在希望的田野上发现多彩甘肃,红色景区,追忆历史,不忘初心,艰苦奋斗;新生景区,别具匠心,华丽蝶变,等你探索;好评景区,优质服务,迎来送往,口碑保证。根据网民投票结果,秉持客观公正的原则,活动评出十大必去红色景区、十大必去新生景区和十大必去好评景区。2021新甘肃十大必去景区评选为甘肃省推出了一批为社会广泛认同的新生景区,为甘肃好评景区铸造了新品牌,为红色陇原打造了新亮点,有效促进我省旅游景区高质量发展,助推甘肃旅游再上新台阶。

2021新甘肃十大必去景区名单如下:

2021新甘肃十大必去红色景区:

1 南梁红色大景区

2 腊子口战役旧址

3 哈达铺红军长征纪念馆

4 红军会宁会师旧址

5 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

6 山城堡战役纪念园

7 榜罗镇会议旧址

8 岷州会议纪念馆

9 红军西路军古浪战役纪念馆

10 吴焕先烈士纪念馆

2021新甘肃十大必去新生景区:

1 栖云田园小镇

2 临夏八坊十三巷

3 岳麓山景区

4 南屏山生态旅游景区

5 狼渡湿地草原景区

6 胭脂湖景区

7 公航旅·张掖国际露营基地

8 公航旅·康县花桥房车露营地

9 外星谷星际主题地质公园

10临洮平长人家

2021新甘肃十大必去好评景区:

1 张掖七彩丹霞景区

2 嘉峪关关城景区

3 漳县贵清山/遮阳山

4 山丹皇家马场

5 渭源渭河源景区

6 瓜州榆林窟

7 张掖焉支山景区

8 天水水帘洞景区

9 文县天池景区

10 金昌火星1号基地


来源:新甘肃

编辑:石凌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