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觉漂流,越漂越牛”大觉山漂流2021年正式启航

来源: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编辑:戴科 2021-04-24 20:20:53
时刻新闻
—分享—

1 (3)

国家5A级景区大觉山峡谷漂流开漂仪式在漂流码头启动。

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讯 2021年4月24日上午,国家5A级景区大觉山峡谷漂流开漂仪式在漂流码头启动。资溪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惠忠、资溪县副县长朱定帅、资溪县文广新旅局党委书记李卫中、江西大觉山景区集团董事长李启明、江西大觉山景区集团执行董事李雄伟等相关领导及江西主流媒体记者出席开漂仪式。

1 (1)

江西大觉山景区集团执行董事李雄伟先生致辞。

1 (10)

现场领导为首漂勇士颁“奖”。

21

资溪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惠忠宣布2021大觉山漂流正式开漂。

据了解,大觉山景区今年进行了河道升级改造,景区智能优化,接待服务提升,并且推出了一系列精彩纷呈的互动活动。开漂活动现场创意十足,并且重点突出“牛”元素。活动现场壮士装扮成“牛魔王”牵牛出场,极具视觉冲击效果。并精心策划以“牛头船”作为2021年首漂用船,寓意着2021年来大觉山漂流的游客能牛气冲天!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现场游客兴致高涨。

23

开漂活动现场创意十足,“牛魔王”牵牛出场,极具视觉冲击效果,嘉宾以及游客欢呼不止。

1 (11)

获悉,漂流作为大觉山景区的“金牌项目”,一直深受游客喜爱。作为国家5A级景区,大觉山一直在创新和规划建设中,落实了多项二期项目的建设,如户外拓展项目溯本求源、童趣奇妙空间大觉山梦幻世界、山水间刺激冒险的大觉山步步惊心,这些都成为游客来大觉山必打卡的新晋网红项目。未来,大觉山景区的发展并不会止步于此,力求打响“大觉旅游”品牌,努力把大觉山景区打造成自然风光和玩乐项目为一体的综合旅游景区。

322

1 (8)

还没正式进入漂流河道,与牛船同漂的游客已经激动不已,纷纷与牛船互动。

据大觉山景区执行董事李雄伟介绍,景区目前独轨观光车、大觉山温泉、钟鼓楼、梦幻地级等大型二期项目正在紧锣密鼓的建设中,即将新增的多个游玩业态无疑会为景区带来了更大的流量和人气。在接下来景区的运营中,定会以更优惠的政策以及更精彩的活动和游客见面,敬请期待!

1 (5)

牛头船领漂,现场漂流气氛高涨,欢声笑语不绝于耳。

1 (2)

1 (6)

游客来大觉山景区“打卡”游玩。

江西大觉山景区:国家5A级景区,总面积204平方公里,森林覆盖率达97%以上。东接福建武夷山、北有江西龙虎山,旅游区位优势十分明显。境内结构奇特、山峦叠嶂、奇山异石、沟谷纵横,是现代人寻梦以求、休闲养生之佳境。先后荣获"中国十佳休闲旅游景区"、"最佳国际休闲旅游名山"、"中国体育旅游博览会精品推荐项目"、"江西新赣鄱十景"、"江西省最佳旅游创意奖"等称号。

来源: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编辑:戴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