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麓山、橘子洲景区实施限流开放

来源:“湖南微政务”微信公众号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2021-02-01 20:55:42
时刻新闻
—分享—

为巩固疫情防控成果,保障游客安全游览,岳麓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即日起实施限流开放。

如果近期有游览计划的小伙伴,记得出游前提前进行预约。


图片

1.麓山景区:

日接待量不超过日最大承载量的75%,按6时至14时,14时至23时两个时间段开放预约,进行游客接待。预约人数达到标准后,景区将采取限入措施。

2.橘子洲景区:

橘子洲景区将严格落实疫情期入园游客不超过景区最大承载量的75%标准,进行游客接待。当景区客流在固定时段内(7时至14时,14时至22时)到达预警值时,景区将采取“只出不进”的限流措施。

执行日期

自2021年1月28日起,预约成功的游客需凭借预约成功二维码进入景区。为了让大家拥有更好的出游体验,景区建议提前预约,错峰预约。

景区提示

①进入景区时,请配合体温测量,佩戴口罩,分散游览,保持1米以上安全间距。

②团队游客需要分时段、间隔性入园,建议团队游客不超过30人,避免集中入园,实行分散式游览,在景区内活动时,不聚集,不扎堆,不集中锻炼身体。

③麓山景区将严格控制车辆上山,严格管理车辆入园。

来源:“湖南微政务”微信公众号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