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举办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技能比武活动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客户端 作者:高慧 编辑:戴科 2020-12-18 12:10:16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16日,湖南省第四届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技能比武活动在湖南省岳阳市文化艺术中心启动。此次活动由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岳阳市文化旅游广电局承办,岳阳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协办。湖南省各市州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分管综合行政执法工作负责人、市县两级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伍负责人、各参赛代表队、裁判员以及黑龙江省嘉宾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现场 高慧 摄

此次技能比武包括政策法规知识竞赛、执法文书制作与归档、执法程序规范、移动执法及网络案件办理、综合执法知识竞赛以及体能测试等多项内容。

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帆介绍,此次技能比武活动是贯彻落实文化和旅游市场监管能力提升工程、展示综合执法改革成果、提升执法人员素质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湖南省综合执法人员学知识强素质、赛技能提水平、促规范树形象,增强公正文明执法意识的内在要求。为迎接全省技能比武活动,各地按照“立足岗位、联系实际、全员参与、讲求实效”的原则,扎实组织开展“技能练兵比武”活动,线上线下同频共振,营造了“学业务技能、当岗位标兵”的浓厚氛围,激发了刻苦钻研执法技能的热情和积极性,掀起了学政策法规、学执法业务的高潮,达到了全员参训、整体提升的目的,为建设一支政治坚定、行为规范、业务精通、作风过硬的综合执法队伍打下了坚实基础。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客户端

作者:高慧

编辑:戴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