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京国际博览中心8月展会大揭秘

来源:中国江苏网 编辑:姚冶 2020-08-07 11:30:08
时刻新闻
—分享—

灿阳八月,高考已过,大家纷纷迎来了愉快的暑假。河西集团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也拉开了暑假档展会的神秘帷幕,这波8月展会剧透送给你吧~

第一届阿里巴巴汽车消费节

天猫喵车团汽车公园

展会时间:2020年8月14日-16日

展会地点:南京国际博览中心2号馆

由科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浙江阿里巴巴通信技术有限公司签署《联合推广合作协议》,双方约定就天猫所举办“第一届阿里巴巴汽车消费节”线下车展活动“天猫喵车团汽车主题公园”以及相应线上活动进行合作。

通过线上及线下的联动,建立消费者线上购车心智,线下通过汽车主题公园加强购车体验,完成汽车新零售交易闭环。汽车作为“重体验”的大宗消费品线上直播集客+线下车展转化将成为汽车零售新渠道。

2 装修伙伴网第81届家装博览会

展会时间:2020年8月15日-16日

展会地点:南京国际博览中心2A馆

装修伙伴网第81届家装博览会现场800份限量抢购产品,每天前500户签到领取精美签到礼品一份,现场签到免费领门票,凭门票免费抽取扫地机器人。

本次展会大牌云集,马可波罗瓷砖、诺贝尔瓷砖、圣象地板、欧派全屋定制、大金空调、威能暖气、凤铝门窗、欧派木门等一线品牌将齐聚展会现场。

2020(第19届)南京安博会

展会时间:2020年8月20日-22日

展会地点:南京国际博览中心2号馆

本届展会囊括了来自全国各地160余家展商,他们将带来智慧安防、智能家居、信息安全、智能停车、无人机、警用装备、大数据等前沿技术和优质产品。展会同期还将举办“2020(第7届)江苏安防高峰论坛”。

4 三强聚首  盛惠金陵

展会时间:2020年8月22日

展会地点:南京国际博览中心1号馆

8月22日,“三强聚首 盛惠金陵”将如约而至,带着满满的诚意和实惠,一如既往为观众带来一场家居年度盛宴。

2020世界半导体大会

展会时间:2020年8月26日-28日

展会地点:南京国际博览中心4号馆

大会将以“开放合作,世界同‘芯’”为主题,广邀国内外著名半导体产业、学术、科研、投资、服务以及新闻界专家和代表,立足南京,放眼世界,为促进半导体产业快速、全面发展提供国际性合作交流平台。

本次大会活动多样,采用“2+12+4+1”的全新模式,将联合举办高峰论坛、创新峰会两大主论坛、国际第三代半导体产业发展高峰论坛、首届全球传感器与物联网产业创新峰会等12场核心论坛,4场专场发布,1场专业展会。

CNF南京消防展

展会时间:2020年8月28日-30日

展会地点:南京国际博览中心2号馆

本次展会是一场由消防电子报警系统、自动灭火设备、消防装备、建筑防火产品、消防器材产品、应急救援及安全防护类、消防物联网、消防应急救援车辆等厂家与消防器材经销商、房地产商、消防安装工程公司、石油化工行业、机场、市政建设等单位之间进行展览、贸易、交流的专业展会。

在每场展会现场,博览中心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落实到位、严格部署,让大家观安心展、看放心展,还有专门的博览防疫方案。

01 提前预约所有参观观众必须提前网上预约,包括个人信息、参观时间、参观人数等。

02 控制人流根据南京市疫情防控指挥中心属地保障的具体要求严格执行。

03 健康检查展会全过程,所有进入展会现场人员,都将严格核实身份,同时严格查验健康码,只有绿码方可予以放行。

04 信息记录所有搭建商、参展企业工作人员都必须登记身份信息,由主办方在展前完成核实采集; 所有参观人员也必须持个人身份证完成实名制登记,由主办方通过登录系统完成信息采集。

05 体温测量所有进馆人员要经过体温测量,在登录大厅入口处进行体温测量,正常情况下方可入场。

06 佩戴口罩所有进入展会现场人员必须全程佩戴口罩,包括工作人员、参展商、施工人员以及观众,个别未佩戴口罩的人员,由主办方现场提供口罩。

07 突发处理场馆现场设置一处临时留置观察点,若现场发现发热人员以及其他突发情况,将按防疫部门的要求予以现场临时应急处理。

来源:中国江苏网

编辑:姚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