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咸丰县唐崖土司城址迎来开业“小高峰”

来源:荆楚网 编辑:戴科 2020-04-20 16:36:19
时刻新闻
—分享—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 刘晓玲)4月11日,咸丰县唐崖土司城址景区接待游客218人。自3月26日开园至4月12日共接待游客1286人,景区接待游客较往年同期游客增加不少。

游客扫码有序入园 (景区供图)

唐崖土司城址是西南地区最具代表性的土司城址之一,2015年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入《世界遗产名录》。此前,景区开展了全方位的环境消杀等筹备工作,并获得监管部门的开园批准。

游客在景区内自觉分散式参观 (景区供图)

开业后,景区严格实行限流管控措施,安排游客分批次、分时段、间隔性入园,分散式游览。此外,进入景区的游客需接受体温检测,保持1.5米以上距离并全程佩戴口罩。

据景区工作人员介绍,截止4月30日,咸丰唐崖土司城遗址景区推出“爱在一起·与爱同行”,5.2元购景区门票,送口罩一个,消毒酒精一瓶;从4月30日至6月30日,门票半价;咸丰唐崖土司城遗址景区全年对全国全国医务工作者及同行的父母、配偶、子女免门票;对天津所有市民(天津户口)给予门票4.5折优惠等多项优惠活动。

来源:荆楚网

编辑:戴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