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预约旅游”火了,超3400家景区拼人气

来源:三湘都市报 编辑:戴科 2020-04-11 14:20:28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6日,市民在长沙橘子洲景区放风筝。“五一”小长假将至,省内游将迎来旅游高峰期。      新华社 图

在刚过去的清明假期,黄山出现“人挤人”,给全国防疫敲响警钟。眼下,“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又到了旅游高峰期。在此节点上,中央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印发《关于在有效防控疫情的同时积极有序推进复工复产的指导意见》,要求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并明确规定暂停全国性文体活动及跨省跨境旅游等暂不恢复。

“五一”小长假,如何避免“扎堆旅游”?“预约旅游”再次成为关注的焦点。

新闻前奏

全国性文体活动及跨省跨境游暂不恢复

日前,中央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印发《关于在有效防控疫情的同时积极有序推进复工复产的指导意见》,部署在有效防控疫情的同时,积极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工作。

《意见》第五条提出,推动服务业复工复市。低风险地区由经营者自主决定复工复市时间。全国性文体活动及跨省跨境旅游等暂不恢复。

来源:三湘都市报

编辑:戴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