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共抗疫情艺聚力量 怀化文旅广体局征集优秀抗疫文艺作品

来源:掌上怀化 作者:胡彤 曾洁 编辑:石凌炜 2020-02-06 09:43:01
时刻新闻
—分享—

面对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怀化市文旅广体局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更加浓厚疫情防控氛围的要求,向全市文艺工作者发出倡议,努力创作优秀抗疫文艺作品, 并将在全市范围内征集优秀文艺作品,上报省文旅厅参加“艺抗疫情、云游湖南”——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主题文旅作品创作和征集活动。

市文艺工作者纷纷行动起来,利用所长开展主题创作,在短短的时间内创作推出了一批形式多样、感人肺腑的文艺作品,并通过主流新闻媒体、微信、抖音、微博等平台在全社会进行广泛 传播,为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者和广大人民群众鼓舞士气、凝聚力量。

截至2月5日,怀化市文旅广体局共收到文艺作品56件,形式有歌曲、戏曲、快板、朗诵、顺口溜、漫画等。歌曲《大爱无垠》《向阳花》、黔阳渔鼓《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快板《众 志成城抗疫情》《全民防控最重要》等作品,通过通俗易懂的歌词、生动活泼的语言,宣传国家政策、传播防疫知识,提升群众自我防护意识和能力,赞美一线工作人员,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凝聚“怀化力量”。

2020020521235260410.jpg

2020020521235729160.jpg

来源:掌上怀化

作者:胡彤 曾洁

编辑:石凌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