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苏超好玩》第八季福气收官,21家江苏民宿吃土也要住!

来源:交汇点 编辑:戴科 2020-01-20 17:19:24
时刻新闻
—分享—

来源:交汇点

1月17日,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重磅品牌活动《江苏超好玩》开年大课题“江苏民宿江湖”福气收官!苏大脸盘点江苏各地人气美宿,为即将到来的春节假期送上独家定制的“打尖住店秘籍”,开启新春别样玩法!

吃土也要住! 打卡江苏21家人气美宿

活动特聘记者苏大脸历时1个月,深入全省13座城市,盘点21家“吃土也要住”的人气民宿:南京溧水凉篷下风格民宿;南京宽渡酒店;扬州方寸客栈;扬州合怡养生酒店;镇江食黉hong·缦止;镇江西津渡小山楼;宿迁村上花房里;常州芥舟·长山行舍;常州南山竹海客栈;苏州泊隐·禅舍;苏州这里·树山;淮安蒋坝镇云沧海;盐城黄海国家森林公园小木屋;无锡云隐东方·莫宅;无锡小筑沐野;徐州紫海蓝山庄园;南通景澜·唐闸印象酒店;连云港宿城八间房;泰州六和境;泰州东篱草宿。

21家民宿21种风格,满含江苏馥郁的文化韵味与醇厚的生活气息,线上线下都拥有众多的粉丝,成了游客来江苏旅行的人气打卡地。

(连云港宿城八间房)

(连云港宿城八间房)

(苏州泊隐•禅舍)

(苏州泊隐•禅舍)

(盐城黄海森林公园小木屋)

(盐城黄海森林公园小木屋)

化身“百晓生”,苏大脸带你春节闯江湖

本次活动中,吉祥物苏大脸化身“江湖百晓生”,带队遨游江苏民宿江湖,过招各派民宿掌柜大佬,搜罗典藏玩法秘籍,盘点各家吸睛大法,发布21家民宿“打尖住店秘籍”,通过多篇江湖味十足的趣味图文、创意短视频、人气话题、独特视角的典藏玩法、特色文创等多种好玩形式输出民宿江湖精彩内容。结合春节送福的传统,苏大脸本季活动中线上下送出多份民宿住宿券与“闯荡江湖大礼包”,吸引众多粉丝热烈讨论种草安利江苏特色民宿。

江苏超好玩,2020精彩升级

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品牌活动《江苏超好玩》自2018年上线至今已经持续两年,活动以“发现江苏一切好玩”为宗旨,充分把握移动互联时代“线上+线下+体验”的新趋势,用全新视角向外传达江苏文化旅游特色内容。2018年至今,《江苏超好玩》已经推出八季特色大课题,活动吉祥物苏大脸活跃在江苏各个城市,深入挖掘全省历史街区、百年老店、特色博物馆、设计酒店、非遗手艺、人气小吃等丰富玩法,收获众多网友好评。

2020年,《江苏超好玩》将继续推出更多爆点十足、形式新颖、视角独特的好玩大课题,解锁更多江苏新玩法!

江苏超好玩,发现江苏一切好玩!更多好玩,敬请关注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官方微信“江苏微旅游”。

来源:交汇点

编辑:戴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