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清之巅 日出东方

来源:中国江西网 编辑:姚冶 2019-12-09 12:25:26
时刻新闻
—分享—

吴国良摄

吴国良 摄

中国江西网讯 记者龚云飞报道:江西省上饶市三清山是道教圣地,风光秀美,山水如画。日出、云海、奇峰、怪石,各种特色景观让人目不暇接,美不胜收。

吴国良摄

吴国良摄

这些景观中,最难得也最震撼的莫过于早起爬山看日出了,这对旅客的毅力和体力都是种考验。看日出最好的地方在玉清台、玉京峰,玉京峰是三清山最高峰,视野极好。

吴国良摄

李旺摄

最开始天空只悬挂着一轮残月,环境非常清幽。不知不觉中,天空的浓厚的黑色开始褪去颜色,远处天边泛出红光,周围景物也变得若隐若现。地平线先是天镶上一道金边,随后变成小红点,慢慢膨胀成一颗火球,红得耀眼,亮得夺目,映照着整个天空。天地间流光溢彩,场面瑰丽奇特,使人顿生豪迈之情。

李旺摄

李旺摄

旭日东升,光辉洒落在脚下翻涌浮沉的乳白色的云海上,山风拂过,一派云蒸霞蔚,飘飘然有超尘脱俗之感。部分红色霞光透过薄雾,投射在云海中若隐若现的悬崖峻峰之间,好似仙人府邸驾临人间。

李旺摄

李旺摄

三清山,春观山花烂漫,夏来避暑涉溪,秋看山染红叶,冬赏漫天飞雪。闲暇时节来三清山看看日出云海,听听鸟鸣松涛,真是神仙过的日子。

来源:中国江西网

编辑:姚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