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侠天下旅游区国庆小长假圆满收官

来源:东南网 作者:刘畅 编辑:姚冶 2019-10-08 11:50:36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7日,国庆小长假圆满收官,侠天下旅游区游客的热度依然不减,或是三三两两,或者游人成群,无不喜笑颜开的踏上了“江湖之路”。

image.png

游客开心自拍

此次国庆黄金周,在当地政府的指导下,依然平稳有序的度过。值新中国成立70周年际,景区在严守安全旅游生产底线的同时格外注重景区爱国氛围的营造及游客的现场体验,这也是侠天下旅游区在旅游市场疲软的大环境下仍然能实现逆势增长的原因之一。

image.png

全家出游“侠天下”

独特的侠文化体系让游客十分有代入感。初入“江湖”就头戴斗笠,一路“过五关斩六将”,才得以进入主景区“绿林景区”。武林大会的一台好戏《江湖神话》更让让游客发出一阵阵惊叹,感叹不虚此行。

image.png

抛绣球现场

image.png

武林大会现场

本次国庆节期间,侠天下旅游区累积接待游客量6万人次,可谓再创佳绩。国庆长假即将结束,侠天下旅游区却秋意正浓,趁着恰到好处的秋色,错峰出行,也不失为一个好选择!

image.png

玻璃桥

侠天下旅游区地处“闽心”尤溪,为国家4A级旅游区。景区集峡谷风光、飞瀑奇观、湖泊休闲、森林康养资源为一体,嫁接儒侠文化,融入了玻璃天桥、天空漂流、天空之镜、冰雪世界等惊险体验项目,形成了十大游览看点、十大闯关活动的线路体系。据了解,景区目前正在筹建“悬崖电梯”项目,此项工程的建设将更加便于游客的游览观光,同时也将带动景区未来的夜游项目发展。

来源:东南网

作者:刘畅

编辑:姚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