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庆假期将至 中领馆发布旅游安全注意事项

来源:海外网 编辑:戴科 2019-09-29 16:18:03
时刻新闻
—分享—

234.jpg

海外网9月29日电 据外交部网站消息,中国驻法兰克福总领馆提醒计划国庆假期期间赴我馆领区旅游的中国公民注意以下事项:

出发前请做好行程规划,了解德国出入境政策、海关规定和目的地情况,确认护照及签证是否仍在有效期之内,建议提前购买旅游意外保险和医疗保险。旅行途中请妥善保管财物证件,避免人包分离,不随身携带大量现金。建议护照、身份证等重要证件和财物分开存放,可提前准备护照和签证复印件或电子照片以备不时之需。参观游览时请注意文明守法。

请大家出门在外务必注意安全,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德国城市中的有轨电车与汽车、行人共用道路,请注意避让。德国火车站台不设护栏,火车进站时应与站台边缘保持安全距离,避免发生意外。自驾游请遵守德国交通规则。旅行途中请与家人朋友保持联系。

更多出行注意事项请参见我馆此前发布的系列提醒。

预祝广大同胞国庆节快乐、旅途愉快!

德国报警电话:110,火警、急救电话:112

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热线: 86-10-12308或 86-10-59913991

驻法兰克福总领馆领事保护电话: 49-69-69538633

来源:海外网

编辑:戴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