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9江苏苏北五市精品旅游线路采风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金山网 编辑:戴科 2019-09-24 11:19:39
时刻新闻
—分享—

金山网讯 为更好地推进“江苏人游江苏”活动以及在秋冬季来临之际,全面系统推介江苏苏北五市文旅产品线路,省文化和旅游厅组织开展的“2019江苏苏北五市精品旅游线路采风活动”正式启动。

2017年,江苏省人民政府出台了“水韵江苏欢乐游—江苏人游江苏”三年行动计划,江苏省相关部门组织开展了“江苏人游江苏”系列活动。这一行动计划目的在于进一步激发江苏省居民非周末旅游热情,推动省内旅游市场繁荣发展。活动开展三年以来,苏南、苏中、苏北形成了客源互送、市场互推、资源共享的良好局面,有力推动了省内旅游业的快速繁荣发展,同时也满足了省内广大群众,尤其是苏南群众的文化旅游消费需求。

今年是三年行动计划的最后一年,为扩大“江苏人游江苏”活动效应,加大对我省苏北旅游业发展的支持力度,提升江苏苏北旅游品牌的整体美誉度和知晓度,2019年6月14日,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组织成立了江苏苏北景区宣传营销联盟。联盟自成立以来,先后组织赴宿迁、连云港、临沂、枣庄等苏北周边城市开展了2019“欢乐淮海行”宣传推介等活动,有效地推动了苏北旅游知名度地塑造和影响力的提升。

为了在苏南地区专门推介好宣传好苏北旅游,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经过精心策划和组织,在国庆前夕组织开展2019江苏苏北五市精品旅游线路采风活动。此次活动从9月20日正式开始,到9月26日结束,将组织苏南五市(南京、镇江、常州、无锡和苏州)众多知名旅行社负责人和主流知名媒体到苏北五市(淮安、盐城、宿迁、徐州和连云港)人文旅游景点进行实地采风,活动行程上千公里,走访考察逾30个知名、新建和新兴的各类旅游景点和文化场馆,这些景点和场馆基本是适合秋冬季深度旅游休闲度假体验的人文旅游景点为主。通过六天六晚的深入实地踩线和考察,参与此次活动的苏南各大旅行社负责人和主流媒体记者将能系统了解我省苏北人文旅游的发展现状,从而方便形成新的精品旅行线路产品,并在旅行社网上平台以及线下实体进行推广销售,向苏南乃至全国广大游客进行推介,方便进行广泛立体宣传推广,进一步树立江苏尤其是苏北文旅产品品牌和形象,从而把“江苏人游江苏”活动推向高潮。

据活动主办方——省文化和旅游厅旅游推广处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是应省委省政府贯彻落实“整合苏北精品景区串点成线,创新旅游产品,打造成熟线路”要求,在国庆“黄金周”来临之际,邀请中国国际(江苏)国际旅行社、中青旅江苏国际旅行社和江苏省中旅旅行社等16家省市重点旅行社以及新华网、中国旅游报和扬子晚报等近10家主流媒体对苏北五市旅游产品线路进行踩线采风,以便对苏北文旅产品进行深入梳理全新整合和有效推介,目的是有两个:一个是争取通过此次踩线采风活动能推出一批新的适合当下市场,适合当下广大群众需要的江苏苏北文旅产品线路;另一个是通过此次活动促进我省苏北五市文旅产品更加新颖更加丰富,推动文旅融合发展再上台阶。

来源:​金山网

编辑:戴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