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咖云集 共谋数字时代智慧文旅发展之道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梅源 编辑:石凌炜 2019-09-06 09:56:10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 梅源)9月4日,2019江苏互联网大会分论坛暨江苏智慧文旅高峰论坛即将在南京国际博览会议中心举行。随着论坛开幕式的倒计时的临近,目前论坛筹备工作已接近尾声,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有哪些大咖参加本次论坛。

目前,从组委会确认的名单来看,本次论坛将有20位来自全国各地的行业大咖前来参会并在论坛中进行主题演讲,带来不一样的视听盛宴。本次智慧文旅高峰论坛环分为主题演讲和圆桌研讨环节。主题演讲环节,中科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研究员、博士生导师王英杰,江苏省文化投资管理集团副总朱国强,执惠创始人兼CEO刘照慧,华为全球企业无线副部长张军城,途牛创始人兼CEO于敦德,腾讯文旅行业总监陈阳等行业专家,围绕“5G+文旅”议题,重点讨论5G技术在文旅行业的应用,以及5G商用背景下,文旅消费场景的创新举动和智慧文旅的发展趋势。

旅游行业是5G受益者之一,在景区游览、酒店服务和公共服务方面都将产生巨大革新。综合文化节目《国家宝藏》、故宫600年来首度夜间开放等创新举措,都充分利用数字技术的发展。本届高峰论坛也将邀请中国旅游研究院副院长李仲广、故宫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贾欣、恐龙园集团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倪燕、《国家宝藏》IP运营总负责人张淼、今日头条江苏分公司总经理张雁飞等行业专家围绕“智慧文旅”的主题,探讨新文旅时代,大数据如何驱动文旅产业迭代升级,以及数字技术如何推动IP实景娱乐的有机结合。

如何让5G逐步更好的为生活服务,更加便捷的为旅行服务,这场论坛将为你开辟新思路。圆桌研讨环节有南京师范大学教授龙毅,天目湖高级副总裁方蕉等专家畅谈5G科技发展助力文旅消费场景创新。来自创图科技、携程、驴妈妈、数虎图像、天迈网络等行业代表,也将以“数字+旅游”为主要议题,讨论数字科技如何助力全域旅游发展、如何创新文化旅游产品服务模式、如何赋能用户美好旅程等热点话题。

本次论坛已开通网上直播平台(https://live.xinhuaapp.com/xcy/reportlist.html?liveId=1567222484696914),未报名的网友,虽不能亲临现场,也能享受这场精彩绝伦的科技盛宴。

中国江苏网本次活动专题(http://tour.jschin a.com.cn/ztk/2019/),乐游江苏微信公众号等官方平台将同步更新论坛最新动态,敬请期待!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梅源

编辑:石凌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