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内蒙古草原错峰旅游受欢迎

来源:新华网 编辑:廖思璇 2019-08-28 10:39:55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社呼和浩特8月26日电(记者李云平)眼下,随着学生暑假结束,内蒙古自治区各地草原旅游景区少了学生、家长等游客,多了年轻人、自由职业者等旅游群体,草原错峰旅游正受到部分游客的青睐。

记者25日在察哈尔右翼中旗辉腾锡勒草原旅游景区看到,旅游公路上往来的旅游大巴和私家车络绎不绝,许多游客沿途被开阔的初秋草原、迎风旋转的银白色“大风车”等风景吸引,时不时地驻足参观、摄影。

来自北京的游客张佳说,“最近学生快开学了,这个时候到内蒙古草原旅游,既没有暑假的炎热与拥挤,也没有旅行的烦躁与匆忙,我们可以好好观赏美景、体验休闲。”

连日来,乌拉特中旗温更草原、包头梅力更风景区等地也迎来一批批错峰旅游的外地游客。内蒙古自治区旅游协会宣传分会秘书长杨竣杰说,随着带薪休假制度的落实、旅游消费环境的改善和游客休闲意识的增强,许多游客特别是一些年轻人、退休老年人等群体逐渐喜欢“冷旅游”“慢旅游”,自由安排旅游时间、地点、景点,既避免“一票难求”“一房难求”的难题,也能体验生态休闲游的乐趣。

根据游客旅游新趋势和新需求,内蒙古以生态旅游为品牌,以自然景观游、民族风情游、假日休闲娱乐游为主要内容,推出了民俗与草原相组合、民族风情与沙漠探奇相组合、草原与温泉相组合的生态游、民俗游、牧家游产品,满足错峰旅游一族的旅游消费需求。


来源:新华网

编辑:廖思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