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暑期带孩子自驾游渐成趋势 文化IP类路线受游客青睐

来源:重庆商报 编辑:戴科 2019-08-13 10:50:19
时刻新闻
—分享—

日前,驴妈妈旅游网联合360推广基于双方平台6月20日-7月31日的旅游搜索数据分析发现,在暑期游客出发地城市中,北京、广州、上海排在前三。

数据显示,暑期境内游方面,北京、上海、天津、广州、西安、杭州、重庆、南京、大连、武汉成搜索量最高的十大城市。文化IP类路线受游客青睐,如“北京4天3晚品质游”“西安4日3晚深度游”等旅游产品,让游客在旅游的同时感受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对于长达两个月的暑期,父母陪同孩子出游的时间更加充裕,假期亲子体验中选择自驾的游客有所上涨。在出行交通工具的选择上,自驾游占比为17%,同比上涨了11%,自驾的出行方式逐渐受到了游客的追捧。

重庆商报-上游新闻记者 谈书

来源:重庆商报

编辑:戴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