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热天只能葛优躺?8月南京国博给你新选择

来源:中国江苏网 编辑:廖思璇 2019-08-05 10:13:35
时刻新闻
—分享—

热!热!!热!!!熬过了小暑,栽在了大暑,全国骤然大面积高温,热浪来势凶猛,毫不留情。南京终于坐实了“四大火炉”城市,化身桑拿房,这天气,你和铁板烧之间只差一把孜然。出门五分钟,流汗两小时,暑假刚过半难道只能瘫在家当一条炙烤咸鱼。8月不如来南京国博,吹空调,看车、看家装,出地铁就到,无惧酷暑!

  第93届麦车网(南京)博览中心车展

开展时间:2019年8月3日——4日

展会地点:南京国际博览中心2号馆

50+品牌乘用车!报名送门票,车展购车麦车网送21800装潢大礼包+泰国境外游+进口全车膜(含行车记录仪、车载吸尘器、车载充气泵)!到场还送200元加油券!详见http://91mcw.com/auto

  2019秋季·第22届西祠婚博会

开展时间:2019年8月10日——11日

展会地点:南京国际博览中心2号馆

从2009年起,西祠婚博会已成功举办21届,为数百万南京及周边地区新人提供一站式筹婚服务。

每届西祠婚博会都实现交易额过亿元的成绩,并多次被商务部评为全国优秀展会!

独家品牌,办展经验丰富。西祠婚博会至今已成功举办21届,丰富的办展经验让我们在业内外广受好评。

2019秋季·第22届西祠婚博会展览内容包含婚纱摄影、婚礼策划、婚宴酒店、婚纱礼服、珠宝首饰等核心结婚消费行业所有知名品牌企业,为筹婚新人带去优惠、优质、细致的筹婚体验。

  8月17-18日装修伙伴网第61届家装博览会

开展时间:2019年8月17日——18日

展会地点:南京国际博览中心2A号馆

南京装修伙伴网第61届家装博览会于8月17-18日盛大开幕,100余一线知名家装品牌齐聚于此!马可波罗瓷砖、圣象地板、方太电器、大金中央空调、威能采暖、凤铝铝材等品牌联合放价,一站式购齐。前800户签到送装修大礼包一份;每天前200户签到用户,送定制网红灭蚊灯/工具箱一个;更有下单抽红包、联单换礼品、订单抽奖等活动,更有网站5600元补贴券可领取!

  第21届南京家装主材·家具博览会

开展时间:2019年8月23日——25日

展会地点:南京国际博览中心4、5号馆

展会档期可能因实际情况产生变动,更多资讯请关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官网和微信公众号,我们会及时更新~

来源:中国江苏网

编辑:廖思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