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周前晴后雨,出去玩要趁早

来源:潇湘晨报 编辑:戴科 2019-05-15 09:45:18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长沙讯 五一小长假将至,湖南各地天气却如过山车一样,经历暴雨、降温。4月29日,记者从省气象台获悉,4月30日起,湖南天气开始好转。4月30日到5月2日,湖南天气多晴天间多云,但5月3日起,湘西将有阵雨或雷阵雨,4日,全省小到中等阵雨或雷阵雨,其中湘中以南局地大到暴雨。

气温方面,4月29日到30日,受较强冷空气影响,全省气温偏低。4月29日,最高气温22℃~24℃,最低气温郴州等湘东南14℃~16℃,其他地区11℃~13℃。市民要注意防范4月30日至5月2日省内部分地区凌晨大雾天气对交通出行的不利影响,以及5月4日开始的新一轮较强降雨天气过程,对返程交通造成的不利影响。

本报记者陈诗娴通讯员林城

来源:潇湘晨报

编辑:戴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