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绥宁:五一小长假首日 大园古苗寨迎来大批游客

来源:绥宁新闻网 编辑:袁思蕾 2019-05-01 16:41:19
时刻新闻
—分享—

五一小长假首日,大园古苗寨游客如织。

丰富多彩的民俗风情表演在这里上演。

游客们除了游览古寨,还能坐下来观看节目表演。

精彩的节目吸引得游客纷纷掏出手机拍摄。

游客在寨门前合影留念。

游客用手中的画笔描绘下这里的美丽。

游客热情接受记者采访。

绥宁新闻网讯(通讯员 胡绍军 宋三龙 向海) 5月1日,关峡苗族乡大园古苗寨迎来千余名省内外游客,他们被这里独特的景色和民俗所吸引,苗家插绣、爬树藤、舞草龙、苗家歌舞等民俗活动让大家流连忘返。

大园古苗寨是一个保存比较完整的古老苗家村寨,是中国历史文化名村。这里独特的景色和民俗吸引了许多影视导演、摄影爱好者、游客慕名而来。《那山那人那狗》、《痴虎》、《秋收起义》、《战火童心》等影视剧以及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3》都曾在这里拍摄,已成为国家级影视拍摄基地。

来自邵阳县的游客刘云表示:“我们第一次到这边来,这里人情味很浓很好客,而且卫生相当干净、整洁,这里的老百姓、空气都很好,所以不虚此行。”

来自娄底市的游客赵进是第二次过来了,他觉得这里风景优美而且很有民族特色,所以特意利用五一假期再次到这里写生,感觉非常惬意。

来源:绥宁新闻网

编辑:袁思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