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文化市场管理工作培训班长沙开班

来源:中国旅游网 编辑:戴科 2019-04-24 14:11:02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24日,由文化和旅游部市场管理司主办,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承办的全国文化市场管理工作培训班在长沙开班。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陈献春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巡视员王超祥主持开班仪式,文化和旅游部市场管理司副司长李健出席并就《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做好新形势下文化市场管理工作》进行授课。

培训为期三天,其间,文化和旅游部市场管理司领导和广东省、北京市等地相关负责人分专题授课,培训内容主要包括演出和艺术品市场管理、网络文化和在线旅游服务领域管理、游戏游艺设备内容审核、文化市场领域审批工作等。各省(市、区)文化和旅游厅(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共100多人参加培训。本次培训班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适应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的新要求,努力做好新形势下文化市场管理工作,不断提升全国文化市场管理人员业务素质和工作水平,对开创文旅融合发展和文化市场管理工作新局面具有重要意义。

陈献春在致辞中介绍了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工作的基本情况及加强文化市场管理工作的成效和作法。他表示,维护和促进文化市场健康发展是文化和旅游行政管理部门承担的重要职责。这次培训班在湖南长沙举办,既是对湖南省文化市场管理工作者的鼓舞和鞭策,更是对湖南省文化市场管理工作的的一次全面检阅。在当前深化改革、文旅融合的大背景下,湖南省文化和旅游系统要积极适应文化市场管理职能的重大调整,立足湖南实际、找准工作定位,遵循宜融则融、能融尽融的原则,紧紧围绕实现以文促旅做强产业、以旅彰文繁荣事业、守住底线管好行业的目标,坚持问题导向,深入落实文化旅游领域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推动深化文化市场管理内容、管理方式、管理手段和管理机制相应转变,全面提升做好新形势下文化市场管理工作的素质能力。

来源:中国旅游网

编辑:戴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