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日本“河津樱”迎来最佳观赏期

来源:新华网 编辑:晓柒 2019-02-27 09:23:27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社日本静冈2月26日电(记者梁赛玉)日本静冈县伊豆半岛河津町的樱花近日进入最佳观赏期。河津樱是日本著名早樱之一,每年盛花期都吸引大量游客前来观赏。

  据河津町观光协会介绍,当地有8000棵河津樱,其中约800棵分布在全长4公里的河津川沿岸。从空中俯瞰,河岸边仿佛铺上一条粉色绒毯。河岸摇曳的樱花带来春天的气息,道路另一侧约150个摊位上,出售着配合樱花季的小吃和当地特色商品,人们可以在樱花树下惬意地边散步边品尝美食。

  观光协会工作人员矢岛濑美介绍说,河津樱具有开花时间早、花期长、花色艳丽3个特点。本届樱花节2月10日至3月10日举行,预计会迎来100万世界各地的游客,其中中国游客可占两成以上,位居外国游客人数首位。

来源:新华网

编辑:晓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