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澳大利亚热气球急降 热气球公司:中国游客太轻

来源:环球网 编辑:晓柒 2019-02-22 10:11:05
时刻新闻
—分享—

  据澳大利亚《星岛日报》报道,当地时间2月18日早上,两个共载有17人的热气球因气流改变而在墨尔本东区急降,据报上面接载的是中国游客。其公司董事将事件归咎于中国人(乘客)太轻,以致控制员对降落所需距离的判断出错。

  事发在18日早上,由Global Ballooning公司经营的两个热气球从北区Bundoora的草地升空,本来前往Moorabbin机场,但升空约一小时后,其中一个降落在Wantirna South的Eastlink高速公路附近,另一个降落在Vermont South的一间民居后院。两个热气球上17人并无受伤。

  据《澳洲每日邮报》报道,当时该公司董事桑达斯(Kiff Saunders)刚好在其中一个热气球上。他说,其中一个降落在民宅后院的热气球载上的中国人太轻,所以控制员对降落所需距离的判断出错。

  桑达斯说:“控制员有一篮中国人(乘客),他们都非常轻,不太重,控制员没给予足够的空间自己去判断降落所需距离。”

  他解释,今次热气球采用的拖行式降落并非不寻常,有时这种事会发生,但显然我们宁愿没有发生。

  目前,当局仍在调查事故原因。

来源:环球网

编辑:晓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