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春天是最美的情人,请来安徽赴一场七彩之约!

来源:安在 编辑:摇曳 2019-02-15 13:46:12
时刻新闻
—分享—

虽然春节要结束了,但“春天”就在眼前了!现在南方许多地方,油菜花已经开了,早樱也冒出来了!再过30天,有一个地方就要美翻了,这里就是安徽!

安徽有10个地方,一到春天,就会美成童话!

NO.1 新安江山水画廊

地址:安徽黄山歙县深渡镇

曾有作家说:“人到新安江,连眼瞳都被染绿了。”这两年新安江有点火,看过照片就会迷上。新安江被称为“东方多瑙河之称”,一年四季都是美的。

NO.2 查济

地址:安徽宣城泾县桃花潭镇辖村

画家和学生偏爱在查济这个地方作画,查济就是一个私藏在深山幽谷中的璞玉。查济古典、雅致,四座群山环绕着它。

NO.3 棠樾牌坊群

地址:安徽歙县郑村镇棠樾村东大道

虽然时间跨度长达几百年,但明清时期的牌坊群依然很壮观。牌坊群两侧保留了永久农田,周围的树木、池塘、河流,简直就是一幅画。

NO.4 黟县柯村

地址:黟县汽车站乘坐汽车直达柯村

它被称为“中国最淳朴的乡村”,一转弯,大片油菜花就在眼前!早晨及雨后,你还可以看到云雾缥缈,如梦如幻。

NO.5 芜湖响水涧

地址:从芜湖市区坐205路即到

溪水潺潺,响水涧附近的一片油菜花地,已经美成画了。三月底,站在山顶,脚下是一片油菜田,气势如虹!

NO.6 巢湖岸边

地址:安徽合肥巢湖市

巢湖很美,却总是被人忽略。沿着巢湖大道骑行,一定会令你难忘不已。

NO.7 巢湖郁金香

地址:安徽巢湖半汤旅游度假区

巢湖的郁金香,像梦幻仙境一样。若有机会,一定来这里看看!

NO.8 绩溪家朋

地址:安徽绩溪县家朋乡

青砖、古祠、小桥、流水、人家、花海、歌舞…时代的记忆,家朋都有。

NO.9 呈坎

地址:从歙县坐汽车到呈坎

春到呈坎的第一感觉,就是如诗如画的宁静世界。呈坎与其它村子截然不同,素雅的古村被油菜花装点得十分明艳!

NO.10 石潭村

地址:安徽歙县霞坑镇

这是个在地图上都很难发现的村子,但是每到春季,这里就是天堂。春天,漫山遍野的油菜花,石潭村掩映在一片朦朦胧胧的迷雾中,美得令人神往。

春天很美,安徽的早春更美!你,计划好出行了吗?

来源:安在

编辑:摇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