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泰国普吉发生撞船事故致11名中国游客受伤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晓柒 2019-02-12 10:49:37
时刻新闻
—分享—

  中新社曼谷2月10日电 (记者 王国安)中国驻泰国宋卡总领馆10日通报,一艘载有11名中国游客的快艇9日14时50分由泰国皮皮岛返回普吉岛时,撞上一艘停泊的油轮,导致11名中国游客和2名船员受伤,无人死亡。

外交部领事保护中心官方微博截图

  伤者随后被送到普吉两所医院救治。

  得知消息后,中国驻宋卡总领馆高度重视,立即启动应急机制。驻普吉领事办公室负责人第一时间赶赴两所医院看望伤者,要求院方全力救治,同时,敦促当地警方、海事等部门尽快调查事故原因,要求相关方面妥善处理后续事宜。

  当日,泰方普吉府副府尹、旅游警察、移民局和游客服务中心的负责人均赴医院慰问伤者,并提供协助。

  总领馆表示,该馆驻普吉领办负责人10日上午再次赴医院看望伤员。

  据介绍,11名中国游客来自浙江省杭州市的两个家庭,他们以自由行方式到普吉旅游。截至目前,6名游客经治疗后出院或无需住院治疗,5位游客在普吉MISSION医院住院观察,个别需要继续治疗,无生命危险。(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晓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