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京成春节最热门境内旅游地

来源:北京日报 作者:马婧 编辑:何超 2019-01-17 09:45:29
时刻新闻
—分享—

  原标题:北京成春节最热门境内旅游地

  近年来,春节外出旅行已经成为中国人过年的新方式。马蜂窝旅游网近日发布的《2019春节出游趋势报告》显示,2019年春节期间,新年相关的民俗文化成为游客出游的新热点。

  除了往年冬季热门的冰雪游、海岛度假游之外,今年的游客同样希望在异乡寻找“年味儿”,各地的新年活动成为游客关注的热点。

  大数据显示,2019年国内热门目的地分别为北京、广州、上海、成都、重庆、厦门、三亚、西安、哈尔滨、杭州。历史悠久、传统文化底蕴深厚的城市受到众多游客的喜爱。其中,故宫推出的“贺岁迎祥——紫禁城里过大年”系列活动,让游客能够身临其境地感受皇家宫廷过年的气氛,吸引了大批游客的关注,成为春节期间最热门的景点。春节期间,故宫旅游热度同比增长126%,北京也成为春节最热门的境内旅游城市。(记者 马婧)

来源:北京日报

作者:马婧

编辑:何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