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络达人齐聚太原 助力山西电商经济

来源:山西新闻网 编辑:摇曳 2018-12-28 19:30:54
时刻新闻
—分享—

5c24d5016e36b

  12月26日,全国众多网络达人云集太原,为自媒体太原老葛传媒开业活动造势。据了解,老葛是太原人,真名葛亮,曾因在某直播软件与观众聊天互动风趣幽默、内容真实被大家所追捧。自传统媒体进入自媒体时代,加上移动互联网的发展,直播产业从野蛮生长进入到了有序发展当中。葛亮粉丝人数现已超过500万,其本身已具备了较高的宣传影响力。随后,国家支持互联网与实体经济发展,葛亮抓紧机遇,进军实体经济行业。

  此次太原老葛传媒开业活动,也代表着太原网络达人通过互联网直播,跨入到互联网电商经济的对外宣告。在本次3个小时的开业直播活动中观看直播人数达千万人次以上,同时在线人数平均在80万人左右。总销售金额高达千万元,其中太原本土特色产品销售额翻了几倍!在这些数字背后,我们看到了一个网络达人强大的宣传实力以及带动销售能力。

  老葛传媒总经理葛亮表示:“实体经济目前是一国经济的立身之本,是财富创造的根本。当前,我国的互联网与实体经济企业结合仍处于初级阶段,所以我们要充分发挥自己在平台、人才、技术上的优势,主动作为,助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促进发展电商经济,更好的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老葛传媒今后也将最大优势发挥自身所拥有的宣传影响力,促进山西电商经济发展,为全国的电商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最终争取成为互联网与实体经济结合发展的标杆。

  改革开放40年,中国电子商务生于草莽,如今撑起中国经济“一片天”。老葛商贸公司今后也将最大优势发挥自身所拥有的宣传影响力,促进山西电商经济发展,为全国的电商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最终争取成为互联网与实体经济结合发展的标杆企业。

来源:山西新闻网

编辑:摇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