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苏超好玩》第四期收官 这15个历史文化街区一定要逛!

来源:中国江苏网 编辑:摇曳 2018-12-14 17:56:43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文图片来源:中国江苏网

  中国江苏网讯 12月14日,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2018品牌活动《江苏超好玩》第四期大课题——“江苏历史文化街区”完美收官, 活动发布的《苏大脸逛街攻略》带来15条江苏老街新玩法,让你对历史上瘾!

  时间停在这里,老街最是江苏

  活动历时1个月,探访江苏15个历史文化街区,分别是:南京梅园新村历史文化街区、南京金陵机器制造局历史文化街区、无锡清名桥沿河历史文化街区、无锡惠山古镇历史文化街区、常州青果巷历史文化街区、苏州姑苏区平江历史文化街区、苏州山塘历史文化街区、南通唐闸历史文化街区、如皋东大街历史文化街区、淮安河下古镇历史文化街区、扬州南河下历史文化街区、镇江西津渡历史文化街区、镇江伯先路历史文化街区、泰州五巷-涵西街历史文化街区、兴化东门历史文化街区。

  这些分布在江苏各地的老街区,有着成百上千年的历史,积淀了深厚的文化底蕴,聚集了丰富的历史遗存和人文景观,简直是一座座鲜活的“露天博物馆”,已经成为国内外游客来江苏旅行的热门体验,拥有超高的热度, 网友们评价“老街最江苏”!

  苏大脸掀起全省“逛街”热

  为了融入历史老街区的古韵风,《江苏超好玩》活动吉祥物“苏大脸”本期一身唐装喜感十足,虎头帽造型复古呆萌,俘获众多粉丝。不定期产出的表情包、“超好玩”的趣味短视频、每到一街的必打卡指引贴士……苏大脸带来的老街区新玩法掀起全省“逛街”热。

  整个活动期间,苏大脸实力演绎“行走的种草机”,探寻江苏各地的不同文化特征、地域特色、文脉传承的历史文化街区,通过图片、文字、视频、话题等多种形式输出内容,发起互动,让老街“活”起来。网友们纷纷表示,跟着苏大脸逛遍江苏“心上街”,发掘鲜活、生动,生机勃勃的老街传奇,简直上瘾!

  《江苏超好玩》 2019更好玩!

  《江苏超好玩》秉承“捕捉江苏独特玩点,输出江苏一切好玩”的宗旨,挖掘多元度假时代游客对于江苏玩法的“全新兴奋点”。2018年4大活动课题“吃土也要住! 江苏超美设计酒店”、“吃透你了!江苏百年老饭店”、“下馆子去!发现江苏博物馆”、“对历史上瘾!江苏历史文化街区” 已完美收官, “线上+线下+体验”的新玩法,“吉祥物+短视频+手账攻略”的新形式收获众多好评。

  2019年,《江苏超好玩》将继续推出更多爆点十足,形式新颖的大课题,解锁一大批江苏新玩法!

  江苏超好玩,发现江苏一切好玩!更多好玩请关注官方微信“江苏微旅游”。

来源:中国江苏网

编辑:摇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