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泰坦尼克二世” 2022年首航

来源:北京晨报 编辑:晓柒 2018-10-25 09:45:12
时刻新闻
—分享—

  “泰坦尼克”号邮轮的升级版复制品“泰坦尼克二世”号定于2022年首航,将完成前者一个多世纪前首航没有完成的航线。

  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23日以澳大利亚矿业大亨、蓝星轮船公司董事长克莱夫·帕尔默为消息源报道,“泰坦尼克二世”号邮轮本来定于今年首航,现已推延至2022年,届时将是“泰坦尼克”号沉没110周年。

  “泰坦尼克二世”号造价5亿美元,可以容纳2400名乘客和900名船员,船票将像“泰坦尼克”号那样分三个等级。为避免悲剧重演,“泰坦尼克二世”号配备足够多的救生艇、救生衣以及导航仪等救援、安全设备。邮轮将先从迪拜航行至南安普敦,然后沿着“泰坦尼克”号的处女航线,横跨大西洋前往纽约。

  “泰坦尼克二世”由蓝星轮船公司出资建造,建造地点位于中国。

  美国好莱坞电影《泰坦尼克号》中男女主角的爱情故事令无数观众感动。帕尔默说,数以百万计游客希望乘坐“泰坦尼克”,感受它的独特魅力。“‘泰坦尼克二世’号将让这些梦想成真”。

  (新华社)

来源:北京晨报

编辑:晓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